星尘易染(论文再见)

忘羡锁死,weibo同名找我,看官老爷们先戳置顶啊!另,所有文不给转载授权,推整请私戳,不要直接艾特我,蟹脚圆润的走!

【忘羡】今事前尘,你我共担 125

忘羡婚后原著向,
大概就是温家复仇梗,绝对的HE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固定日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百二十五回 圈套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蓝愿的父母均在射日之征中丧生,所以,蓝湛早就将他归到了自己这一系,视之如亲子,连琴都是亲自教的,不过为防止他因含光君继承人的身份自傲,所以没有公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解释他会温家剑法的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翻了个白眼,道:“我让温宁教的不行吗,刚才就告诉你了蓝湛是我道侣,我给自家崽子开小灶还归你们管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姚家家主面沉似水,看着魏无羡道:“夷陵老祖恕罪,我们虽然相信您的说法,可等我们消息的人可未必相信,所以还请您带着蓝公子走一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言罢,姚家家主竟然又袭出一掌,直取魏无羡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拉着蓝思追退开,眼底红光一闪,漆黑如墨的怨气凝在掌中,与姚家家主交起手来,他身上有伤,行动不便,只能凭借修为硬拼,不多时便后继乏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前辈!”蓝思追见魏无羡被击退,急忙上前扶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咳出一口鲜血,把蓝思追拉到身后,从腰间取下陈情,抵在唇边,笛声起,怨气大涨,周围众人都觉得自己周身灵力运转滞涩不顺,姚家家主的攻击也难以为继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不知道这姓姚的发什么疯,但定是有目的的,眼下蓝启诤明显有问题,蓝家这几个长老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出手,只能自己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他眼底红光一闪,周身怨气犹如实质,朝着姚家家主刺去。那姚宗主也非等闲,竟将全身气血凝到一件法器之中与魏无羡对抗。

        蓝启诤看着僵持的二人,眼中寒光一闪,指间凝力,朝着蓝思追肩头一点,蓝思追没想到会被蓝家的人攻击,不由得痛呼出声,跪倒在地,半天没有缓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听到蓝思追的声音,一时分神,竟被那姓姚的趁机反攻,红光透体,倒飞出去,倒在地上,口吐鲜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前辈!”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口角鲜血直流,怒声道:“蓝启诤,你疯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思追!”魏无羡被击伤,姚家家主得势不退,向蓝思追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千钧一发之际,一道白色身影从天而降,一掌轰飞姚家家主,倒飞出去的姚宗主面色骇然,指着来人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蓝湛,你总算回来了。”来人乃是蓝忘机,解除蓝思追的危险后,他第一时间赶到魏无羡身边,为他输送灵力压制伤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死不了,兄长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羡,你怎么样,唉,是我不好,中了他们的圈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,虽然有蓝忘机帮他压制伤势,但他那一招挨得极重,说了两句话竟又咳出了一口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说话,好好休养。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样子心疼不已,自己还是没能保护好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忘机,你先送阿羡回去休息,这边的事交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点了点头,抱起魏无羡回了静室。蓝曦臣让蓝景仪也带着蓝思追先回去疗伤,送走几人,在场的便只剩下蓝家一众长老和几个闹事的家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虽是出了名的好脾气,但也不是没脾气的人,此番被人算计不说,还让人打上山门,打伤弟妻,着实恼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诸位好手段,若非忘机前去,我恐怕还不知道诸位已经迫不及待对我蓝家下手了。”蓝曦臣沿路追赶夺棺人,却在某地意外与蓝忘机相遇,两人一番交谈便发现有人向蓝家送了假情报,意欲调虎离山,这才匆匆回返,可还是迟了一步,魏无羡重伤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BC

PS:我就说汪叽回来你们就要砍我了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9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尘易染(论文再见) | Powered by LOFTER